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一个人

我还是没变,从以前到现在
压力的时候还是喜欢一个人。
一个人吃KFC,burger(是路边摊的那种)
一个人坐在百货公司椅子,看着人来人往
一个人乱乱走,乱乱逛,不管白天晚上
一个人天马行空胡思乱想发白日梦,哈!


刚才回家的路途上,有位印裔小姐停下车来要送我回家,大概是治安不好怕我有事。不过我差几步就到家了所以没上车。就连一个不认识的人也怕我有事,下次我还是不要晚上独自走路回家吧。。。感谢神,再次透过那位同胞让我看到他的爱他的恩典,虽然我们不认识彼此,她却愿意帮助我。这就是爱啊!爱,就是在别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责任,不是吗?这世界,还是美好的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赞成!爱,真的是在别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责任。这是一个成熟人的思想。因为最近有位传道要我成为一位成熟的基督徒,所以就教导了我很多成为成熟人应该有的。比如:责任感。等等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