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回家记

日期:1-23/6/09
地点:民都鲁
节目:ESPN (eat, sleep, play, network)
费用:FOC ... wuakaka

Balik kampung, oh oh oh balik kampung...... 回了3个星期,不长也不短。大部分的时间可以说都是很悠闲的度过...

这次我用不同以往的路线回家。从柔佛飞去吉隆坡再飞去民都鲁。嗯,下次应该不搭这样的班机了。LCCT给我的第一印象不太好。下了飞机要走好长好长一段路才能进terminal,等行李也等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。失策失策!



一回到民都鲁,就被拉去拜年了。正逢Gawai 嘛,免不了要喝几杯米酒。第一次喝的酒量算还可以啦,不多不少6杯刚刚好,再多就不行了,不过米酒的酒精成分高不高的啊?(其实我的酒量很差啦,要训练一下咯)


本来想要抽空学玩一下时下很流行的,据说让很多大学生日夜颠倒在玩着的DOTA,不过好像很复杂,本人还是玩些比较简单的游戏。难度再高点的也就只有Diablo II 啦,和我老弟连线玩了几个通宵,真过瘾!


当然,回到家里我最爱的就是钢琴啦~弹着钢琴,听听美妙音乐(虽然我弹得差强人意),人生一大享受啊!音乐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力,而我希望可以透过音乐来祝福别人。。不过,这次回家要帮老妈顾店,所以没什么摸到钢琴。还有还有,我真的很pek chek,找不到我的钢琴文凭!吼~~~~


~不管身在何处,家始终是最靠近的地方。回家吧!如果你很久没回家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