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You Are My Angel..

刚和天使通完电话。朋友问我:讲完电话,开心吗?我何止开心,心情简直好极了!每一次,和天使谈话后,我都会很开心。从以前到现在,没有改变。有一句话叫“You light up my day..”,就是这种感觉。我很喜欢天使,会向他撒娇的。哈哈!昨天天使问我,如果他不在这个教会了,我会怎样。我说我会很舍不得。他说只是这样噢?嗯。。。你不知道其实我的眼泪在眼眶打转着了。我会很很很舍不得,但是我必须学习成长,对吧?总有一天,我们会分开。我会永远记得你。

~Thank you, my angel..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