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lalalalala.....


今天特别想淋雨,刚好天空在下着雨。才走出家门,雨就小下来,然后就停了。冲完凉坐在电脑前准备敲字的时候,屋顶上轰隆隆和滴答滴答声却渐渐遮盖我。

好没趣!



最近有位朋友很想淋雨,可每每碰不到机会。他说:好像让雨水冲去他心里面的悲伤与不舍。或许淋雨的时候,可以尽情地哭因为分不出是雨水还是泪水。哭了过后心情也会比较舒服点。可是有时候我们会难过的哭不出来!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,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软弱。但是当你忍无可忍的时候,情绪爆发,那将会是难以想象!朋友,看到你这样大家都为你难过担心。请你一定要加油保重!祝你快乐~

而我呢?每当我想要淋雨的时候,我知道已出了状况。太久没有处理我的心灵垃圾了。最近的日子真是过得不知所谓。吃,不知所谓;喝,不知所谓;玩乐也不知所谓;甚至睡觉都不知所谓。完全不晓得我是在干吗?逃避吗?嗯。。。想离开的感觉一天比一天浓。离开什么?离开那里?离开谁?为什么离开?太多的问题射过来,对不起我不想回答你们。我甚至不想分享我的心事。我已经越来越不知所谓了。。。


现在的我,必须先顾好我的学业。其他的,以后再说吧!

~心的缺陷,唯有神的爱能够填补~

2 comments: